11.06.2009

當初都是因爲我,都是因爲我,才會造成有今天這樣的結局。

如果當初我能沒那麽幼稚,沒對你說出不該說的話,沒對你說出可能傷到你的話,沒對你冷漠的對待,或許今天我們都還會是好好的。都是自己的錯,都是自己太情緒化。

我現在只能盡我最後一次的能力,只想再給多一次機會,希望能挽回我們曾經都很珍惜的那段友情。但若真地做不到了,那我也該悄悄地走開。 不想給大家任何的壓力,讓大家能夠在舒服的環境下完成這次的大型活動。但就希望沒有那個必要。

想說的,到時就會說完出來;想請求原諒的,到時候就會請求;需要放開的,到時候希望我們都能放得下,放得開;有需要原諒你的,已經原諒了。

到時候,希望我們都會盡力,不要讓難得當上朋友的緣分給丟了,放棄了。

到時候,希望我們都會勇敢,希望我們會以快樂的歡笑把不快樂得從前給淹蓋了,給抹去。

到時候,希望我們都能夠明白,當初,原來當朋友就是最幸福的。過了一些時候,才了解原來真的是那樣,原來你也說的對。是自己太固執,太幼稚。知道錯了,但不知道是不是太遲了。

到時候,希望我們都能為對方實現身為朋友陪伴在身旁的承諾,我們三個朋友,一同攜手走完這一段路程。

到時候。。我現在只能這樣希望了。希望我真的不需要讓我們從三變二。

朋友。。不想再失望了。。

1 comment:

KEN~~yik wai said...

一人疚,两人留,三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