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快樂與不快樂

假期了,多了很多時間,多了很多想事情的時間。
回想整個學期,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快樂的,也有不快樂的。
不快樂的事情,到今天,都還是那個樣子。
沒有變得更好,反而可能變得更糟。
這些事情,到今天,都讓我覺得很難受。
充滿了失望,背叛。
但是答應了自己,要忘了它。
我不想爲了這些事情而被困擾。
忘了,不管了,可能會更開心一些。
快樂的事情,現在因爲它,也更幸福,更快樂。
找到了能夠愛自己的人,而自己也能愛的人,我已經很幸福了。
在不快樂的時候,回想起和他快樂的時光,嘴角就會浮現微微的笑容。
希望能夠永遠擁有這快樂,這幸福, 與他分享快樂與悲傷的事情。
我們能否永遠,還是個問號。
但是,無論如何,我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克服所有能克服的,
不放棄無法克服的,
選擇堅強地面對,
選擇為他犧牲付出。

家裏裝修著,
就快擁有一閒更美麗的房間,
新的家具,
擁有更好的讀書環境。
雖然現在真的被裝修的過程吵得有些人受不了,
但還真的好期待自己的房間會是怎樣的。

現在的我,
只希望自己能夠一直開心,
希望自己能好好休息,
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
不想一直地那麽累,
想要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快樂與不快樂
無論如何
都是一種經驗
但是
希望
快樂能夠比不快樂多

1 comment:

The Healing Game said...

别想太多,过去了就过去了,至少你曾经拥有过快了,而我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幸福。你拥有的,也会一天不一天比一天多。^_^

记得我说过,我永远都会听你诉说吗?快来add我的msn吧!tanliyun86@hotmail.com

愿你永远幸福哦~~~